摆摊

摆摊

ep09脑补


开头甲斐的晋升派对上铃木看到甲斐和幸村在阳台打情骂俏就吃醋醋跑去撩圣泽,结果又被甲斐看到,把铃木叫去自己办公室二次会。


镜头转到办公室里甲斐领结也散了,头发也有点乱乱,分明就是两人和好亲热过了!(x 


刚亲热完甲斐就给铃木丢案子,真的是拔O无情的大猪蹄子,还是要解雇无证上岗的会计师,铃木想到了自己也是无证律师一个心酸,问甲斐会不会保护自己,结果大猪蹄子打太极,只跟他说别被发现就好了。铃木简直觉得自己只是被利用,从来没有被爱,只有自己像个笨蛋一头扎进去💔 眼泪含在眼眶里。


小玉喜欢甲斐,在派对上看到两人互相吃醋,就约了圣泽喝酒,鼓励圣泽追铃木,好拆散斐辅。


铃木生甲斐的气,又对会计师的遭遇感同身受,干脆不听甲斐的话自己行动,结果夜闯对方律所被保安抓了,甲斐大半夜赶去把铃木赎回来,顺便耍帅呛保安,铃木心里一个小鹿乱撞,认栽觉得自己还是爱大律师,屁颠屁颠跟着甲斐回家,问他给了保安多少钱,甲斐说这钱你可是要还的,用身体。甲斐又告诉铃木自己也在查皮包公司偷钱的事,铃木知道甲斐没有丢下自己,心里小鹿已撞得头破血流。最后一唱一和联手把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拉下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