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

摆摊


甲斐律师开会带着铃木狗狗,和老板们吃饭却带着小玉当女眷,铃木很不开心:“我怎么一次都没被邀请”,甲斐律师只好拿牛奶糖去哄铃木:那种场合你不适合。其实是怕铃木被大老板客户们看上吧

甲斐律师看到铃木在偷看来面试的漂亮小妞们,差点气得翻白眼,铃木急忙解释:我不是!我没有!然后甲斐律师知道铃木女装代考后一个有深意的眼神…我觉得之后事情不简单。

铃木一边帮圣泽备考,一边每天吃纱丽的手料理,甲斐律师差不多可以发火了。


话说开头甲斐律师和樱庭酒店老板在暗搓搓黑漆漆的酒店房间谈事情,灯都不开个大点的…我总觉得不只谈事情那么简单吼!自己乱搞还要束缚铃木,太渣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