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

摆摊

反正都是刑/ 警,拉个郎呗!

小胡桃高升(?)调去了湾岸警/署遇到了青岛👦👨成为搭档🚓

小胡桃没事就跳一段舞转个圈圈💃的风骚画风让青岛很头疼。后来某芭蕾舞团收到了恐吓信说如果男版天鹅湖公演不取消就要搞事情,青岛奉命带着小胡桃潜入搜查,小胡桃假扮芭蕾舞演员,青岛假扮他助理经纪人。平时一直被青岛毒舌嘲笑的小胡桃吃了豹子胆借机打击报复使唤青岛,两人在斗智斗勇的互坑中培养了感情(?)

随着对案情的侦查也渐渐因对方的正义感和机智而互生好感,但谁也不捅破。小胡桃耍心机要青岛帮他穿芭蕾舞演出服,就是那个男版天鹅湖的小裙子(?)更衣室里气氛很好也不知道谁先主动的反正就亲了一下,但青岛马上清醒过来丢下小胡桃自己逃出去了,之后又当无事发生,反正小胡桃挺伤心的,回家哭唧唧练劈叉(?)。

但案子还是要破的,继续配合侦查。公演日有惊无险抓住嫌犯,没想到还有共犯拔枪对着青岛来了一发,小胡桃一个芭蕾跳飞过去帮青岛挡了一枪,jiojio又中弹了(可怜的jio每次都受伤)。

最后任务成功,室井去探望嘉奖受伤警员却在病房门口看到握着小胡桃小手手的青岛,回去就把小胡桃调回原署,小胡桃回去就被鷲尾桑骂了一通:你是我养成游戏的角色,不许随便进医院!小胡桃想想还是鷲尾桑对自己好,以后不能花心了(x)

室井虽然一直当无事发生,但小胡桃被调走青岛心里就有了b数。

一段短暂的心动后各回各家。

评论(4)